西河

今天也是突然查哥哥原来的报考指南才明白为什么你要去湖大,我在车辆工程那里写了祝你顺利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就要学这样一个专业,而我也永远都听不到解释了。不过今天我有想通,我们是必须要错过的,一如歌词“海鸟和鱼相爱,只是一场意外”,只是这个意外让我有点执着了。我又在几个专业上打了勾,发现也没有什么理由去山东大学和湖南大学了。突然很安心,我们之后,再也见不到了,我的后来你也就没什么非要见到不可的了。无论我之后变成什么样,我依然会在你记忆里是那个容易偏执和受伤的姑娘,是你想要保护过的,不想伤害想让她坚强的和有特殊难忘记忆的姑娘。希望我是这样的吧,就活在你的记忆里也好。后来的我,再也不配当年了。你也就是那个,唱歌死难听,笑起来一点也不好看,只是会照顾我会关心我会支持我的那个少年了。我还是以最好听的那个歌名记你,七里香。我的青春,毁在你手里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西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